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到高邑特色小镇项目进行专项巡察

2020-09-25 21:4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 孟凡方) 9月25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到高邑特色小镇项目进行专项巡察。

巡察组组长张军辉对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全面解读,副组长张鹏宣读巡察期间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孟凡方针对巡察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巡查监督。

习总书记指出,巡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作为基层党组织,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高度认识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坚决服从并真心实意地接受公司第三巡查组对我支部的巡察检查。此次巡察,是对我支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更是对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综合会诊”,着重检查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是否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持之以恒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凝心聚力加强组织体系和组织制度建设,持续推进巡察整改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

二、主动担当,积极配合

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在巡察期间,讲成绩不拔高,讲问题不掩饰,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一要逐项落实好巡查组的工作要求和安排,积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按照巡察工作总体要求,支部从思想上、工作上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认真做好各项准备;二要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组在巡察期间需要调阅查看的工作资料、巡察检查的工作内容,调查了解的事项多,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在此期间,支部及时、真实、完整地提供巡察组所需要的资料,对巡察组不得设置障碍,更没有禁区,全面接受巡察组的全面巡察。同时,要利用巡察组对我们查摆问题的有利时机,主动作为,积极开展问题自查,自揭短处、自找不足。虚心接受巡察组的批评教育指正,保证巡察工作顺利高质量开展。

三、标本兼治,扎实整改

对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在巡察工作期间发现和提出的问题,作为支部主要负责人,责无旁贷,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本人将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归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制定精准整改措施,建立任务清单,分清责任认领,明确整改期限和时间节点,确保整改点到穴位。整改要快,应改必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能快则快、见实见效。对拒不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人员,将严肃追责。切实把这次巡察当做锤炼党性,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机会,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作风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