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厉行勤俭节约 杜绝餐饮浪费行为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

2020-09-25 01:1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芷晴

襄阳讯 为进一步提高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员工勤俭节约意识,厉行勤俭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9月23日,信号分公司团委以“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分公司青年团员开展了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制止餐饮铺张浪费行为”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活动。

活动中,信号分公司团委要求各项目部团支部积极贯彻学习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通知精神,并通过开展相关资料学习、张贴“勤俭节约、反对浪费”海报、开展“光盘行动”等多种措施,引导青年员工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自觉参与制止餐饮浪费,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争做厉行节约的引领者。

京广横蒲自闭改造项目部积极响应分公司团委号召,开展“制止餐饮浪费”青年宣誓活动,10余名青年员工在“珍惜粮食、杜绝浪费”、“光盘行动”的标语海报下进行郑重宣誓,表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节约粮食的表率!项目部还根据“制止餐饮浪费”的通知要求,制定了食堂餐饮管理条例,严格实行“按需点餐、按量取餐、剩菜打包、人走光盘”等措施,杜绝过度消费、制止餐饮浪费等行为的产生。

紧接着,驻地在襄阳北教育培训基地的第二项目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充分利用宣传海报、QQ工作群、微信群多种形式,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让“光盘行动”在项目部切实行动起来。项目部以青年员工作为“节约粮食”的先行者带动项目部全体员工一起参与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的良好习惯。

随着此次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的稳步推进,信号分公司各项目部“厉行节约、制止浪费”等活动陆续开展,效果显著,从根源上制止了餐饮浪费行为,节约了分公司的运行成本。以良好的作风建设,促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刘芷晴)

信号分公司开展a€œåšå†3制æ-¢餐饮é“oå¼ æμaè′1è¡Œä¸oa€é’å1′大å-|ä1 æ′»å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