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90后”的青年之星

2020-09-25 01:0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靖

她,是上海八组的列车长;

她,是一位年轻的“90后”;

她,是一位共青团员;

她叫董萃萍。

      正值暑运期间,客流逐渐增加。为了确保旅客运输安全及列车服务质量,她总是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按照规定时间,着装规范地到车队报道,请示工作,掌握当趟工作重点工作及班组人员情况。

      作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团员,她连续两年荣获“2018年优秀团员”、“2019年优秀团员”、“2019年先进生产者”等称号,她始终坚持用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的向党靠拢。

      安全不仅是铁路运输的基本要求,而且是实现铁路整体运行的基本保证。必须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对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落实集团公司“五个确保,五个见实效”目标任务,董萃萍小班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

      确保稳货补客,在节支降耗上见实效。

      让大家明白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的好坏结果与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只有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树立节约意识,办法总比困难多。

      严格执行每次接班的体温测量,进宿营车时对每位职工手部和鞋底的消毒,保护好职工自身的安全。

     我们虽没有抗“疫”战场上英雄那样剪去长发,收拾行装,立下铮铮誓言……我们不一样,又都一样。都有在疫情危机关头挺身而出、牺牲小我的奉献精神。

      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坚守平凡岗位,绽放静美人生。董萃萍始终用热情细致的服务守护着旅客的“出行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