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逆行而上,党旗飘扬

2020-09-25 01:0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靖

2020年7月17日上海车队党总支积极响应段党委号召,成立党员突击先锋队。

一、迅速组织,积极响应

      上海车队党总支按照出乘班组连乘、退乘班组封闭特殊情况分别成立两支党员突击队伍。此次突击队伍征集范围扩大到班组团员、青年。一纸命令,全员响应,仅1小时时间,微信群内报名加入突击队党员21人,积极分子4人,群众13人,团员34人,其中,在线上海八组、上海二组全员报名加入!

二、注重仪式,全员皆动

      在线班组利用交接班时间,传达上海党总支成立突击队号召命令,发挥乘务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加入突击队伍。 同时,发挥上海车队青年主力军优势,以党带团、以团促青,扩大青年主力军先锋作用。

       大家纷纷表态,踊跃报名加入突击队。

     上八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志愿加入突击队,随时听从组织安排。

      宣誓结束后,大家纷纷在志愿书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上海二组业务员王晴说:我不是党员,也不是团员,但我是上海车队的一员,加入突击队伍,让我从心底倍感荣耀。

       越是关键时刻越能彰显党组织的力量。

三、正面引导,稳定思想

      车队添乘干部利用小班会、个别谈心等方式,及时了解与掌握现场员工思想动态,关注热点问题,随时与乘务人员沟通想法,传递正能量信息,引导乘务人员积极向上,快乐工作。

      7月17日下午18:00又获喜报,上海车队被集团公司工会评为客运提质劳动竞赛二季度优胜先进集体,全员精神再次振奋。车队通过微信群内通报和在线干部现场传达的方式,激励调动全员奉献担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围绕疫情常态化控制、汛期旅客运输安全等重点工作落实好各项作业标准。

       上海车队全员众志成城、团结互助、同舟共济、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奋斗在第一线,一名名党员,如同一块块坚固的基石,一面面高扬的火红旗帜飘扬在“前线”……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