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六盘水维管段党员发挥在“秋鉴”任务中的作用

2020-09-11 21:2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敏艳

“我们党员就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铭记党员的身份,勇担当作为,认真带头做好设备秋鉴的每一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感染和带动身边的员工,做好秋鉴工作任务……”9月10日白鸡坡网电工区党员突击队队长吕辉这样说。

9月10日,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贵州水红铁路一线,正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党员突击队在水红铁路开展“秋鉴”工作。今年,六盘水维管段在全线开展党员“四亮一评比”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亮身份,把党员形象树起来;亮承诺,把党员承诺摆出来;亮职责,把岗位职责摆出来;亮成效,把工作成绩拿出来;“论评比”,促作用发挥比起来。结合党员实际岗位,制定自身做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作出安全承诺,以实际行动带动立足岗位,号召全体党员“不玩初心,牢记使命”,以“设备质量、安全生产”为目标,带领全体员工安全、高效、优质完成“秋鉴”。

六盘水维管段结合现场工作实际,分别向不同专业的党员授予“党员突击队”旗,在现场亮旗帜、展党员风采,让他们通过这一严肃的仪式,积极投身设备“秋鉴工作”,在现场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的引领下,精检细修、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标准化作业,切实提高设备秋鉴质量。

当前,水红铁路秋鉴工作正在进行,各专业党员突击队在现场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带领全体员工全力打好“秋鉴”攻坚战,保障水红铁路秋鉴圆满完成,冬季设备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