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一局集团国道318项目部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暨宣誓仪式

2020-09-11 21:2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立勇

西藏芒康讯: 金秋9月,在全国第 43 个“质量月”活动来临之际,股份公司、集团公司、二公司相继下达了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要求,中铁十一局集团国道318线觉巴山段二标段项目经理部按照指示,结合项目实际,以“提升项目质量管理,建设品质十一局”为主题,开展了2020年“质量月”活动暨宣誓仪式,项目部全体职工4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项目总工蔡鹏飞主持。

活动启动仪式上,国道318项目经理张元坤首先对本年度“质量月”活动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向大家强调了本次“质量月”活动的重点:项目部要以标准、品牌、服务、信誉和效益为重点,以四个质量责任体系建设为抓手,建立高效顺畅的质量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工程质量。项目部要开展“三保、五防、六全面”专项行动,进一步夯实、提升隧道衬砌质量管控措施。加强学习总结,循证决策、出实招、用好招、精准治理,勇于改进和引进先进实用的工装工艺,从源头控制质量,确保生产出合格的工程实体。

随后,项目总工程师蔡鹏飞带领大家进行庄严的“质量月”宣誓:“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中国铁建员工,我负责的工程质量,关系到人民的安危和保障,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关系到个人的业绩与成长!我将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秉承“工匠精神”、铸造“国之重器”!坚决履行质量职责,严格把关实体质量,努力践行“守正创新”,为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1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宣示了国道318项目部全体职工不忘初心,捍卫质量荣誉的决心和信心。宣誓完毕后,参加员工在宣誓词下签名,做出了质量承诺。

2020年作为国道318项目的“管理提升年”,是具有挑战的一年。工程质量管理和施工进度管理的全面提升,使得机遇与挑战同在,压力和动力并存。这就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以“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的精神,提升项目质量管理,建设品质十一局,在西藏地区赢得“精品工程”品牌效应。

(冯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