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0-09-11 07:3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日前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抗疫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被授予国家级荣誉,其中铁路系统6名个人、2个集体获得表彰。这些先进典型仿佛一道道闪亮的光,给人们带来温暖和力量。

面对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同严重疫情殊死较量,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面对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中国铁路人发扬听党指挥、勇挑重担、能打硬仗的光荣传统,锤炼了意志品质,砥砺了精神信念,展示了担当作为。

当前已进入秋季,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铁路责无旁贷,仍然要一丝不苟、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在车站里,要做好旅客进出站体温监测,落实候车室和站台消杀工作,保证旅客出行安全畅通;在列车上,要继续保持车厢巡查力度和频次,坚决制止乘车途中违反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行为,对列车各个车厢处所进行常态化消杀,做到不遗漏、全覆盖。同时,还要加强日常防疫宣传教育,做好自身卫生防疫工作,引导广大旅客增强防疫意识。

我们要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贡献铁路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