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抗疫钢铁脊梁

2020-09-11 07:2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铁路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站车防控、职工防护、物资运输三大任务,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铁路系统6名个人和2个集体榜上有名,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称号,1名个人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本版刊发他们以“疫”为令、冲锋在前的感人事迹,旨在激励全路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铁路公安机关和公安干警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为疫情防控和铁路各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