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持之以恒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

2020-09-10 07:3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伙食团

(朱进军)近期,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做到不懈耽不麻痹、不松劲,坚决杜绝疫情通过铁路传播,筑牢安全防线。

该局集团公司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监测预警措施,健全监测分析预警体系,落实“应检尽检”排查检测要求,突出站车旅客测温、职工健康监测、冷链运输监测等重点,不遗漏一名旅客,不放过一件冷链运输货物。同时,他们进一步完善监测机制,规范操作标准,落实好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该局集团公司坚持有备无患,认真研判秋冬季可能出现的风险,结合铁路运输特点和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加强运输重点人员准备、核酸检测能力准备、物资保障准备以及集中管理准备,切实把准备工作做实做细。

该局集团公司继续抓好站车消毒、乘务组织、乘务管理以及口岸防控、建设工地防控等重点工作,特别是落实内部防控要求,做好食堂(伙食团)食品安全管控,禁止采购、加工进口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尽量减少或不采购冷冻食品,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