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干群“诸葛会”热议严管厚爱

2020-09-08 07:3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真心为考核返还机制点赞1近日,在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严管厚爱强化安全管理”座谈会上,兰州西车辆段兰州西检修车间调车班组的一名职工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强化严管厚爱的管理理念、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激励约束中工作、不断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兰州局集团公司本着开门问策、问计于民、汇集民智的思路,举办这次以“严管厚爱强化安全管理”为主题的“诸葛会”。

兰州局集团公司相关单位干部以及一线班组长、职工、劳模代表等近90人聚集一堂,观看了局集团公司精心制作的专题片《聚力》和《微观察——严管与厚爱的“缓冲区”》。50余名代表围绕“严管厚爱强化安全管理”主题,结合工作经历、现场实际、管理实践等谈了思想认识、感受体会、意见建议和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严管中规范管理,在关爱中凝聚合力,努力把制度硬约束变成文化软实力,才能更好地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