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偏远站区开来文化列车

2020-08-31 07:5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刘英新 康健

(胡艳波 刘英新 康健)用文艺鼓舞斗志,凝聚奋进力量。8月24日,中国铁路文工团文艺演出队搭乘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文化列车,与该局集团公司的文艺骨干分别从“神州北极”漠河站区和“中国冷极”根河站区出发,将“文化盛宴”送到铁路职工和家属身边。

文艺演出队创作的小品《疫去意来》让职工在笑声中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通俗易懂的快板《再创辉煌向明天》传递奋斗正能量。演出队伍将在20余天的时间里进行40余场演出,覆盖40余个站区、百余个班组,进一步凝聚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共识。

此轮文艺演出刚开始,精彩片段的照片就“刷爆”加格达奇、海拉尔两地铁路职工的朋友圈。漠河站副站长尚志刚说:“我们车站地理位置偏僻,文化列车让我们感受到组织的关爱。我们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长期坚持向最偏远、职工最需要、条件最艰苦的地区开行文化列车,用寓教于乐的文艺节目为边远地区职工鼓干劲。至今,文化列车已开行7年,行程超11.3万公里,慰问基层站段职工及家属3.1万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