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分类施策抓好常态化帮扶工作

2020-08-28 07:4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张德洪

(肖培清 张德洪)8月21日以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各单位采取不同方式开展今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力贫困职工家庭子女圆梦。

为持续传递组织温暖、助力寒门学子圆梦,该局集团公司各级组织总结以往行之有效的做法,全面了解掌握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就学、生活等方面的需求,坚持分类施策,在集中性救助的基础上抓好常态化帮扶,有针对性地开展义务家教、结对包保、典型引路等活动,持续发挥“金秋助学”活动的品牌效应,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近年来,郑州局集团公司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关爱职工的重要载体,通过制度保障、精准服务、人文关怀等举措,持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促使重度困难职工由去年的230人减少至目前的120人。此外,该局集团公司还落实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和引导,全方位关爱职工生产生活,充分调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