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长三角铁路自助化服务畅通旅途

2020-08-26 07:3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少妮

(吴少妮)近期,长三角铁路大力推行自助化、智能化服务新举措,做实做细服务细节,提升服务品质,引导暑运旅客选择铁路出行。8月1日至24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日均旅客发送量达169.1万人次,环比增长超过31%。

暑运前,该局集团公司在管内65个普速客运站、42个高速普速混合客运站实施电子客票,旅客出行可享受到电子客票“一证通行”带来的便利。他们还推广数字化服务,在管内39个大客站实行“刷脸”验证,在9个车站推出临时身份证自助打印措施,在上海虹桥、南京南站提供智能导航服务,多措并举提升站车服务质量。

上海局集团公司针对部分旅客的个性化出行需求,加快推进安检口自助快递柜项目,在前期南京南、上海虹桥、合肥南、杭州东站投放运营的基础上,向苏州、无锡、常州、宁波等24个车站推广实施;开发“红帽子”预约系统,并在南京南、徐州站开展试点,具备条件后在全局集团公司推广应用。他们为部分车站候车座椅配置充电设备,全方位满足旅客个性化需求,并完善站车安全、引导、服务标识,构建规范清晰的立体导向系统,合理把控检票、停检时间,让旅客候乘、上车更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