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双骨干”培养为中老铁路运营储备人才

2020-08-14 07:2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王一翔

(陆华 王一翔)中老铁路是我国与周边国家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重要项目。当前离中老铁路开通运营的时间较为紧迫,建设任务繁重,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紧盯中老铁路工程建设的同时,提前谋划实施人才培养,通过“双骨干”培养模式,为中老铁路开通运营做好人才储备。

“双骨干”培养实施方案下发以后,昆明局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单位经过层层筛选,确定了180名技术业务过硬、具有较强自主学习能力和较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的学员。

此次老挝语培训由昆明局集团公司和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合作办班,将通过一年的时间,采取网络授课和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培训,实现语言技能“双过硬”。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同云南省内各高校老挝语教师进行沟通联系,聘请了一批高素质的师资队伍,认真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为这次培训班量身打造了一套符合学员特点的教学培养方案,实现学员语言和技能学习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中老铁路运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