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微信小功能揽来大订单

2020-08-03 07:1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听说你们有团购火车票的服务,可以帮我订票吗?”近日,百色站售票员黄慧芳收到一条信息,一名校友通过QQ校友群找到她,想团购火车票。

“我要订购8月4日、7日南宁至上海的卧铺票,目前需要订374张票,后续还会增加,总共需要订1000多张票,月底回来的车票也需要购买。”看到这些信息,黄慧芳有些怀疑,再三确认后,得知对方是南宁某培训机构的老师,才相信这是真的。

黄慧芳立即向站长汇报了这一情况。与这位老师反复核对确认后,百色站为其办理车票374张,票额达15.7万元。这是今年以来百色车务段个人营销业务中成交金额最高的一单。

“拿下这么一大单,多亏了我们段推出的团购票专项服务。”黄慧芳说。去年8月,百色车务段微信公众号上线“团购票预约”功能,旅客通过微信公众号就能解决团购车票及连程票、返程票的问题。黄慧芳第一时间将团购票专项服务微信推文转发至朋友圈,并将该推文转发至她的QQ校友群。

“客运营销不能局限于传统的走访、发传单等方式,通过线上营销拓展售票业务有时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黄慧芳说。她利用很多校友毕业后都从事教师行业的优势,不时向各个QQ校友群转发列车调图信息和最新购票策略、服务举措等信息,不断挖掘潜在旅客,足不出户就揽来了客运大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