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集团公司入选“青海企业五十强”

2020-08-03 07:1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悦翔 袁昌玲

(周悦翔 袁昌玲)近日,2020年“青海企业50强”排序工作结束,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自2018年参评以来第三次入寻青海企业50强”,列第九位。

青藏铁路开通运营以来,青藏集团公司始终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的有利契机,管好用好世界一流高原铁路,累计运送旅客2.47亿人次、运送货物6.35亿吨。

疫情防控期间,青藏集团公司加强调度指挥、优化运输组织、提升设备质量,累计运输物资179车、10620吨。他们对青藏两省区厂矿企业实施阶段性运价下调,对6项物流杂费采取阶段性减半收费政策,累计为企业节省1180余万元费用;加大对帮扶点的支持力度,开行公益性“慢火车”,设立列车扶贫专柜和农副产品展柜,大力开展消费扶贫。

随着兰新高铁、拉日铁路、敦煌铁路、格库铁路青海段的开通运营,截至今年6月,青藏集团公司铁路运营里程达到3656.981公里,形成了西北地区铁路网新格局,有效带动了沿线省区经济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