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火车头奖杯奖章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启动

2020-07-22 07:3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欢 工宣

(李欢 工宣)近日,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下发《关于征集火车头奖杯、奖章设计方案的通知》,在全路广大职工中开展火车头奖杯、奖章设计方案征集活动。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火车头精神,使火车头奖杯、奖章更能体现时代特色,突出铁路形象,铁路总工会决定对火车头奖杯、奖章进行重新设计。

《通知》对火车头奖杯、奖章设计方案提出要求。一是要体现时代特征,有强烈的时代气息,蕴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满正能量。二是要体现火车头精神,体现出火车头追求卓越、不断超越、奔跑在前的含义,描绘出新时代蒸蒸日上的铁路事业。三是要体现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体现铁路产业工人队伍劳动大军悠久历史、光荣传统、奋斗精神。

此次火车头奖杯、奖章设计方案征集活动面向全国铁路系统各单位和广大职工,采用“线下征集+网上云评驯等方式进行。广大职工可通过邮寄或网投方式参与活动。邮寄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0号,电子邮箱为铁路办公网邮箱或互联网邮箱tzsxb_lm@163.com。活动到8月15日截止,设立优秀设计奖、最佳设计奖若干,最终评审结果将通过网络向职工公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