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焦高铁山西段全线铺轨完成

2020-07-11 07:3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吕宇飞

(樊康屹 吕宇飞)7月10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呼南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太原至焦作高铁山西段全线铺轨完成,为按期开通运营奠定了基础!

太焦高铁山西段约325.4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途经太原、晋中、长治、晋城4个地级市的14个县市区,新建太谷东、榆社西、武乡西等8座车站,另对太原南、新鸣李、晋中3座既有站进行改建。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把确保太焦高铁高标准高质量开通运营,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行动,聚焦工程建设、设备质量、沿线环境、运营准备“四个高标定位”,每月召开现场推进会,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大西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紧盯安全、质量和工期进度,精心制订施工组织计划。为了把因疫情耽误的进度追赶回来,中铁十二局集团全力推进施工生产,充分发挥铁路投资对复工复产的拉动和支撑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