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湖北枣阳开行至北京始发高铁列车

2020-07-10 08:1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尹朝旭 李涛

(王强 尹朝旭 李涛)7月1日7时50分,百万枣阳人民期盼已久的始发至首都北京的“帝乡枣阳号”G512次列车从枣阳站开出。

枣阳市是湖北省襄阳市管辖的一个县级市,是汉光武帝刘秀故里,历史文化底蕴厚重,连续4年跻身全国百强县市。枣阳站是汉十高铁沿线唯一一个与既有站并站建设的高铁站,是客运二等站,年发送旅客150多万人次。

G512次列车原来是从汉口站始发,终到北京西站。这次改为枣阳站始发,全程运行时间7小时06分。同时,北京西开往武汉的G587次列车也调整为北京西开往襄阳东,并在枣阳站办理客运业务。高铁列车开行数量增加,将带动枣阳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密切枣阳与北京及其他地区的联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