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助力区域经济复苏向稳

2020-06-29 07:4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莫育杰)7月1日起,广西壮族自治区多趟动车组运行区段延长,南宁、柳州、桂林3个主要城市与自治区内其他县市间的动车组开行结构将进一步优化,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此次调图,途经广西的跨省区市动车组运行区段也将优化,其中桂林北至广州南的D2969/2970次运行区段将调整为兴安北至广州南。这是桂林市兴安县首次开行跨省区市始发动车组,将助推兴安红色旅游发展。北海至贵阳北D3568/3563次、贵阳北至广州南D2811/2844次将调整为北海至重庆西、毕节至广州南。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总结客流规律,对南宁、柳州、北海往广州方向3趟客流较为旺盛的动车组采取重联方式。此外,贵阳北至广州南D2807次、广州南至重庆西D1872次等4趟途经广西的动车组在周末及客流高峰期间将改为重联运行,助力沿线经济复苏向稳。

南宁局集团公司还在广西境内各城市间铺画了62对动车组列车运行径路,持续优化动车组开行结构。比如,贵港至南宁在早晚时段加开1对动车组,桂林站增加9对动车组客运办理业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