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盖德项目与业主单位举行党建联建签约活动

2020-06-28 22:0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丽丽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盖德项目与德化县城管局举行了“党建联建”活动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工程建设、施工管理、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沟通,以此来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与施工管理深度融合新模式,打造务实有效的党建特色品牌,为实现联建双方在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上的相互促进和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既是对项目党建联建工作的一次探索,也为业主与施工单位进一步加深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徐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