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四局一公司衡阳商会大厦建设项目部 征地拆迁有新进展

2020-06-28 21:5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衡阳讯)6月26日上午8点,中铁四局一公司衡阳商会大厦建设项目部,对管段内衡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国资委停车场进出口架设围挡施工,预示着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这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该项目承建4栋建筑物施工工程,其中1#栋为停车楼,2#栋为商会写字楼,3#栋为商会公寓,4#栋为商会公寓、商业及配套用房。项目年初完成驻地临建施工任务后,受新冠病毒肺炎影响,当地房市遇冷。业主先后提出2次重大变更,即将原有1号停车楼地下机械车库变更为普通停车位;将3?0?74号公寓楼变更为普通住宅楼。该项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多举并措主动适应形势变化。一方面积极与业主、设计、监理、征拆办等相关单位,协商斡旋,做好合同、安全、合规风险的源头控制;一方面提升项目管理策划与标准化建设能力,抓好施工方案编制工作,安全生产能力。此外,项目时刻不忘员工意识形态教育,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注重为企业培育房建新人才。

该项目部红线范围内附着的管线、变压器、树木较多,龙门吊租赁站、培训学校、停车场三处建筑物为征拆重难点。该项目成立征地拆迁工作小组,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合理分工、精准施策,一方面积极跟踪两次重大变更后的合同对接、签订;一方面认真与相关部门斡旋协商,利用端午节假期全面封闭停车常项目对业主新指定临时停车位进行划线,工程部制定详实的停车场围挡封闭施工预案。其中对张贴施工公告、醒目道口设置线路指引牌、安全技术交底、岗亭值班等关键环节重点盯控,确保拆迁工作安全可控。

该项目本次停车场的顺利拆迁,预示着项目施工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也是项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科学决策运营的好开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