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八局集团京滨铁路三标项目经理部 组织开展“浓情寄端午,感恩父亲节”主题活动

2020-06-22 21:0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传彪 任小晶

(何传彪 任小晶报道)6月21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京滨铁路三标项目经理部党政工团联合组织项目部职工开展了“浓情寄端午,感恩父亲节”主题活动。活动分为座谈会、展示“粽艺”秀、互赠香囊等环节。

viewfile-3.jpg

图为“浓情寄端午,感恩父亲节”主题座谈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又恰逢“父亲节”,为了让职工度过一个充满温馨具有人情味的双节庆,京滨铁路三标项目经理部积极营造“双节”氛围,组织开展了“浓情寄端午,感恩父亲节”主题活动。在座谈会上,党工委书记洪江涛主持活动并代表党政工团组织,对项目全体以为人父的父亲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并感谢父亲们在各自岗位上为项目的建设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感谢!

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话家风家教趣事,有的讲述了自己为人父、为人子的情感世界,有的述说了自己经营家庭生活的感受,有的论谈子女教育成长成才的经验与收获。同时还对如何传承中国传统家庭美德、孝道对子女的影响进行讨论。座谈会认真热烈,幸福感满满的挂在每一位做父亲的脸面上,对父亲这个伟大的“职业”充满骄傲与自豪,同时对项目经营管理、生产管理、安全管理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洪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更高更满更有激情的精神状态和创新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争做岗位领头人,为项目作出应有的贡献。在场的父亲们表示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一个好父亲、好儿子、好员工。

viewfile-4.jpg

图为职工们在展示自己的“粽艺”秀

同时,为了在“双节”之际为员工送去一场味觉与心灵的双重享受,座谈会后女职工们也各显其能,开展了包粽子活动,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唠家常,说着、笑着,一片愉快欢乐的场面,纷纷展示自己的“粽艺”秀,整个活动充满了融洽和谐欢快的氛围。

活动最后,职工还以一对一的组合方式,互相赠送香囊作为节日纪念。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深厚历史和文化魅力,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创新力和拼搏精神,为助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作贡献。

viewfile-5.jpg

图为职工相互赠送香囊作为节日纪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