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济高铁山东段掀起建设热潮

2020-06-19 07:3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李锡秉)6月18日9时58分,郑济高铁山东段首个桩基开钻和首段路基填筑在济南启动。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在济南、聊城两地同时举办“战疫情 保进度 比贡献”劳动竞赛誓师,标志着郑济高铁山东段全面掀起建设热潮。

新建郑州至济南高速铁路连接山东省西部和河南省东北部,连接山东、河南两省省会。山东段正线全长168.4公里,其中桥梁长度158.6公里。山东段设5座车站,通车后,郑州至济南通行时间将缩短至1.5小时,郑州至青岛通行时间将缩短至3小时以内。

这次“战疫情 保进度 比贡献”劳动竞赛,是济南局集团公司落实加快铁路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郑济高铁山东段工程建设,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水平、再谱新篇章的具体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