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首开至乌克兰基辅中欧班列

2020-06-19 07:3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

(王强 苏庆丰 肖一鸣)6月16日12时,随着风笛长鸣,满载武汉及湖北地区企业生产的化工原料、农业机械设备等产品的中欧班列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开出,经由二连口岸出境,途经蒙古国、俄罗斯等国,全程8000公里,预计15天后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这是武汉首开至乌克兰基辅的中欧班列。

今年是武汉和基辅结为友好城市30周年,中欧班列的顺利开行将进一步缩短武汉和基辅间的时空距离,促进中欧班列(武汉)更好地辐射东欧地区。

吴家山站是中欧班列(武汉)唯一的始发、终到站。这趟班列是该站今年开出的第43列中欧班列,也是2012年10月24日中欧班列(武汉)首开以来,该站开出的第787列中欧班列。

按照武汉局集团公司中欧班列开行重点任务计划,吴家山站干部职工克服高温、时间紧、作业量大等困难,强化运输组织,协调配合,全力为该趟中欧班列开行提供优质服务,确保班列及时编组、对位、挂出及准点开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