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堵住“有限空间”管理漏洞

2020-06-18 07:1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刘阳

(肖培清 刘阳)进入6月,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狠抓涵洞、电缆井、下水道等“有限空间”作业标准,堵装有限空间”安全管理漏洞,确保特殊场景生产安全。

郑州局集团公司组织职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微信推送、专题考试等,普及地下“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常识和科学施救知识,推广“有限空间”作业标准规范和操作规程,提高职工自我防护能力;将“有限空间”作业纳入高风险作业项目进行管控,要求职工作业前全面检查通风设备、检测仪器、通信工具、防毒面具、防护绳、救援机具等,严格落实通风、检测、防护、监护等措施;完善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地开展演练,一旦发生意外情况,积极组织,科学施救。

这个局集团公司加强现场作业盯控检查,督促基层站段严格落实暑期劳动安全保护措施,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防护措施不落实、管理人员盯控不到位等问题,严肃追究管理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