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织密防洪安全网

2020-06-18 07:1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蓉

(李蓉)近期,我国北方地区雨水偏多,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不断加大防洪工作管控力度,对照防洪工作目标,自上而下扎实开展自查、互查和专项检查,综合施策织密防洪安全网,确保汛期行车安全。

北京局集团公司分4批次组织96名调度员添乘山区铁路机车,使职工对自己负责范围内Ⅰ级、Ⅱ级防洪危险处所的线路状况做到心中有数;采取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原则,备齐备足各种防洪储备物资,明确管理责任人,确保物资准备充足、应急高效;实行防洪值班制度,加强添乘检查、带班值守、汛期值班,优化防洪应急和信息处理流程,执行汛期“零汇报”制。

同时,北京局集团公司积极组织防洪备用路料和车辆输送工作,确保及时将112车防洪备用路料全部运送到位;强化汛期行车组织,严格落实“扣、停、拦”制度和“先扣车、后汇报”的应急处置作业流程,确保恶劣天气下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