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要闻精选

2020-06-07 07:1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30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评选结果揭晓,复兴号动车组研发创新团队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牌。

全路启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

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要求,各单位结合铁路实际、加强领导,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并同步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局工作,排查风险消除隐患,推动铁路安全生产难点问题解决。

京沈高铁最大客站

星火站主体结构封顶

5月30日10时28分,随着最后一根长13.5米、重10.8吨的钢结构杆件在37米高空合龙,由中铁建设集团承建的星火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备受期待的京沈高铁距离全线通车又近了一步。

上一篇:后浪奔涌 青春护桥
下一篇:麦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