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开展疫情风险排查整治

2020-05-30 08:0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近期,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全面开展疫情风险排查整治。

该局集团公司充分利用交班会、微博、微信等各类宣传平台,加强案例警示教育,动态宣传防控知识,增强忧患意识、风险防范意识、法制思维意识;加强人文关怀,引导职工加强自我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该局集团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疫情防控自查,切实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他们明确重点,查干部职工思想是否存在松懈和消极厌战情绪;查疫情防控组织领导是否坚强有力,主要领导是否亲自上手抓疫情防控,是否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查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是否完善,是否具备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查职工个人防护措施是否落实,班中是否执行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少聚集等防护措施,是否保持一米以上社交安全距离;查重点场所防护措施是否落实,职工食堂、宿舍、间休室等人员聚集场所是否实行错时错峰管理,公共用具、器具等是否做好清洁和消毒等;查调度、客运、乘务等重点人员防护是否落实,乘务人员每日出退勤、出入行车公寓是否进行体温监测等。

该局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自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整改内容、整改完成时间、具体责任人,并指定分管领导跟盯落实,确保5月30日前全面实现整改目标,补强完善防控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