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从时间之流遥望亘古的启明

2020-04-26 08:1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铁马秋风塞北,杏花春雨江南。四季的轮转中,春光秋色,一季又胜一季。时光漫漫,漫过山间的雪花、路边的新芽,有声有色,又无声无息。时间拿起手中的笔,以恢宏的气势、深邃的纹理,记下厚厚的笔记。时代景观、个人足迹,笔记里的字挤得满满当当。它们轻盈、厚重,古老、清新,宽厚绵长又刚健不息——它们打开的场域如此辽阔,置身其中,仿佛迈入时间的长河。

那些纯真质朴的心,那些热情饱满的心,那些智慧悲悯的心,陪伴历史千年万年,讲述着变化中的永恒,见证了日升日落间涌动的生生之意。那片激发爱智热情的天空依旧蔚蓝,那颗见证心灵启明的启明星依旧耀眼,那条流淌着逝者如斯之叹的河流依然不舍昼夜,向远方一路蜿蜒。阅读,让我们穿过时空之壁,与那些认真省察的人、那些心海浩瀚的人、那些行高志远的人,做一场深切交谈。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我们再一次推开时间的门,在阅读的天地里,寻一叶扁舟,摇曳古今。

上一篇:迷宫里奔腾而出的白马
下一篇:开学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