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内蒙古本月底开行额济纳旅游专列

2020-04-20 08:0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任卫云)随着内蒙古自治区旅游服务业逐步恢复正常,4月15日,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内蒙古阿拉善盟行政公署联合推出的额济纳旅游专列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启动仪式上,双方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商定自4月30日起开行额济纳旅游专列,以呼和浩特为游客集散中心,以列车夕发朝至为运行模式,以呼和浩特至额济纳为游览主线。该趟旅游专列的开行,满足旅客“快进慢游”的新需求,开发了“铁路+旅游”服务新模式,是路地合作打造高端旅游产品的一次有益尝试。

旅游专列采用全新改造升级的车体,全列编组10辆,定员182人,在配备高级软卧、硬卧的同时,新增酒吧车、淋浴车,采取团队定制、机动灵活的运行方式,为旅客提供全天候高品质服务。在车上,旅客可以体验内蒙古的音乐和美食;下车后,可尽情领略阿拉善的壮美风光,体验民族风情。

据了解,该局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旅游部门的合作,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精心打造有影响力的旅游品牌,为推动内蒙古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贡献铁路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