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层层压实责任降低安全风险

2020-04-20 08:0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马仁林

(秦涛 马仁林)近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为重点,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运输安全持续稳定。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从4月初至5月底。武汉局集团公司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以防洪、施工、路外环境安全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武汉局集团公司层层压实责任,实施领导人员挂牌督办,发挥干部的表率作用,通过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确保安全隐患整治期到必成;成立10个专业督导检查组和1个安全监督检查组,分系统、分部门制订督导检查方案,明确督导检查的重点处所、关键环节等重点,及时发现、解决问题。

武汉局集团公司要求各级干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大力倡导从严管理、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干部作风督察,对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如果发现走形式、作风不实等问题,一律严肃追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