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送课送教到一线 节支降耗树新风

2020-04-09 07:4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朱亮

(杨军 强科 朱亮)近期,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举办了“节支降耗作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主题宣讲活动第一轮宣讲会,利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接通59个单位、451个车间、652个班组,机关各部室、基层单位8000余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宣讲团成员的解读。

该局集团公司劳卫部、企法部、社保部主任重点围绕2020年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理顺医保管理和调整企业年金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职工关注的热点焦点,通过讲政策、举实例、做比较等方式,分析形势任务、解读政策办法,让职工充分了解发展形势任务,深刻感受到各级组织在关心关爱职工方面作出的努力。

“通过这次主题宣讲活动,我们充分了解到当前的经营形势和成本压力,我要把宣讲会内容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带领大家千方百计开源节流,多售一张票、多装一车货、多省一些支出,努力节支降耗、改革创新。”嘉峪关车务段党总支副书记余志勇说。

兰州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的第一轮主题宣讲活动分3场进行,每一场安排3个机关部室主任逐一宣讲,深入解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局集团公司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激励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