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暖心服务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0-03-30 08:2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车次:凯旋号,目的地:美丽故乡。最近,“给援鄂医疗队的特殊火车票”刷屏了。网友纷纷表示,铁路服务真贴心,这是一份难忘的礼物。

医护人员用生命救助生命,铁路用服务致敬英雄。疫情发生后,铁路开行专列运送医护人员,引导他们经绿色通道进站乘车,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对车厢进行全方位消毒,以安全的乘车环境护送白衣战士奔赴湖北、驰援武汉。

打疫情防控阻击战,打的也是后勤保障战。保障物资供应,运输通达是关键。铁路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口罩、防护服、救护车,一波波医疗物资有序组织、快速运达。黑龙江的大米、广西的果蔬、新疆的牛奶……四面八方的物资经铁路大动脉运送至湖北。

医护人员在前方冲锋陷阵,后方需有坚强保障才能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我们看到,有的铁路单位对有医务工作者的职工家庭开展“一对一”帮扶,为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家庭送去生活必需品,帮他们照顾老人和孩子。暖心、务实的举措让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放心、安心,将更多精力投入到与疫情的斗争中。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将返程援鄂医护人员安全有序送回家乡,铁路责无旁贷。同时,还有大量的医护人员仍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慎终如始,越要持续地为那些有医务工作者的职工家庭多分担一点、多关怀一点,让组织的支持和保障成为白衣战士背后坚强的大后方、暖心的服务站。

对医护人员最好的致敬就是我们的实际行动。守好运输阵地、做好服务保障,才能与医护人员心连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