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道线上的后勤“大管家”

2020-03-22 08:2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们的消毒液只够用一周了。”“这次新到的手持测温仪有2个不好用。”新冠肺炎疫情突然降临,一个个求助电话牵动着李靖的心。

李靖是吉林货运中心资源统筹部部长,也是一名有着23年党龄的老党员。疫情袭来,她巾帼不让须眉,当仁不让地挑起了后勤保障的重担。

1月25日到2月2日,她在一周时间内走遍了51个营业室。每到一处都详细核定防疫用品需求、敲定测温点,强调测温注意事项,指导通风消毒工作。

面对疫情给职工通勤带来的实际影响,李靖先后对28个营业室的578名职工工作班制进行调整,实行集中上、集中休的大班制,并为职工开具出入小区证明,不仅减少了职工的通勤频次,还降低了多人集中办公引起的交叉感染风险。

为了有效应对突发情况,李靖统筹协调生产办公房屋,以地区为单位,设立了57间隔离室,并配齐了床位、消毒液等物品;指定疫情防控专人专线,对51名居家隔离职工进行重点盯控,送上组织关怀。

“近两个月来,全中心没有出现过基本防疫用品断供问题;2100余名干部职工没有一名职工感染,这就是对我工作最大的肯定。”农历大年三十,李靖与80多岁的公婆吃完团圆饭便回到单位。每天工作10个小时以上,尽量把工作做得再细一点、再实一点,终于换来了让她欣慰的工作成绩,也让她赢得了吉林货运中心后勤“大管家”的美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