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石油工人乘专列复工

2020-03-19 08:3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赵立彬 蒋伟

(胡艳波 赵立彬 蒋伟)3月16日22时38分,满载708名油田职工的列车从大庆站驶出,奔赴呼伦贝尔油田。这是铁路部门助力大庆油田复工复产开行的首趟专列。

2月中旬以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对管内多地展开调研,了解到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呼伦贝尔分公司、大庆油田水务公司等10家油田企业有近800名石油工人急需前往海拉尔地区复工,海拉尔油田前线有400余名务工人员迫切需要返岗。

为确保专列顺利开行,大庆站为务工人员办理团体票;列车开行当日,指派专人对务工人员“龙江健康码”进行核对,并对务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核验票证,避免交叉感染。

“感谢铁路部门为我们开行复工专列,解决了我们企业疫情期间返岗人员安全出行和油田滞留人员返乡的大问题。”大庆油田呼伦贝尔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张云玲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