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形式多种多样 全员鼓足干劲

2020-03-09 09:0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面对疫情防控和经营创效“双挑战”,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在“节支降耗作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主题宣讲活动中,以浓厚的舆论氛围激励全员振奋信心、鼓足干劲,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疫情防控期间,该局集团公司先后出台节支降耗清单、修程修制改革清单、劳动组织改革清单、支持非运输业经营创效清单“四个清单”,以此作为坚持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着力节支降耗、改革创新的具体举措。

为推动“四个清单”落实落地,太原局集团公司党委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利用网上微宣讲、理论微课堂、融媒体产品等形式加强宣讲,通过答疑式、情感式、融入式等多种方式进行政策解读,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强基达标是各项工作的基储节支降耗是企业集约化经营的内在要求、改革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提质增效是企业发展的目的所在。

太原局集团公司各单位积极组织分众讨论,集思广益研究解决措施。干部职工以节支降耗为主题,开展“我的家底我清楚”大讨论,算清节支降耗、经营创效的对比账,聚焦清单落实中的重难点和梗阻点,深入思考坚持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着力节支降耗、改革创新我应该怎么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双胜利”凝聚共识和智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