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宣讲有滋有味 节支入脑入心

2020-03-09 09:0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冯皓

(莫育杰 冯皓)为引导干部职工形成立足岗位作贡献、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聚焦运输生产重难点,部署开展“节支降耗作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主题宣讲活动,通过宣讲、讨论和岗位实践贯穿始终的方式统筹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讲清坚持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着力节支降耗、改革创新的重要意义和重大责任,讲透高质量发展形势任务和阶段重点工作目标要求,讲好作贡献立新功的宁铁典型和高质量发展的宁铁故事。该局集团公司党委统筹推进主题宣讲活动,持续深化,务求实效。

在宣讲过程中,南宁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各级领导人员以包保片区或党建联系点的干部职工为主要宣讲对象,紧扣上级要求和重点工作,立标打样、讲透形势、讲清任务、讲足信心;组织督学辅导团深入各站区、车间班组开展集中宣讲,深化干部职工对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和理解。他们还结合宣讲主题,制作理论微课、微视频、VR等生动鲜活、寓教于乐的融媒体产品,让宣讲变得有滋有味,让节支降耗入脑入心。

南宁局集团公司党委以节支降耗怎么办、增收创效怎么干、改革创新怎么做等为主题,结合各单位实际和阶段重点工作设置议题,组织机关各部室、科室和基层站段、车间班组开展分众讨论,聚焦运输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他们重点开展攻关一项课题、贡献一个金点子、对标一个先进典型的“三个一”实践,将宣讲活动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