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2020年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02 07:5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 2月18日下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运输工作会议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国铁集团党组工作部署,总结2019年、部署安排2020年运输工作任务。国铁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文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路运输系统在国铁集团党组坚强领导下,奋勇担当、攻坚克难,深入实施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大举措,不断深化运输结构调整,持续推进运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圆满完成了全年任务目标,铁路运输发展质量显著提高。

会议强调,2020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新挑战,运输系统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党组的部署要求,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坚持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着力节支降耗、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大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大举措实施力度,加快推进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推动运输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重点做好6个方面工作:狠抓源头安全、本质安全、信息保安全,筑牢车务安全坚固防线;创新运行图编制管理,为运输增量提供充足能力保障;创新优化运输组织,大力提升运输生产效率;深化运输劳动组织改革,着力实现降本增效;加强运输综合协调和分析考核,凝聚运输工作整体强大合力;常态坚持抓党建抓廉政,营造运输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