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用足“天窗”为陇海线强筋骨

2020-03-02 07:5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李中华 王博

(肖培清 李中华 王博)2月24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桥工段利用180分钟“天窗”对陇海线商丘地区北东闸至张阁庄间进行大机线路捣固、稳定施工作业。自此,郑州局集团公司管内陇海线集中修施工全面开始。

此次集中修,郑州局集团公司安排45个施工“天窗”,每个“天窗”安排180分钟至240分钟,将完成道岔更换32组和大机线路捣固271公里、线路打磨150公里、道岔捣固125组、道岔打磨108组。

郑州局集团公司成立了施工领导小组和专业技术指导组、安全检查督导组,严把施工准备、登销记、调度命令、安全防护和列车放行等各个环节,加强干部包保,强化作业精细化管理,确保施工期间的人身及运营安全。

郑州局集团公司要求施工人员不扎堆,施工会议场所选择在开阔、空气流通的地点,施工人员佩戴口罩,并明确各项防疫措施的责任人;加强对劳务工的管理,重点摸清其岗前的行动路线以及现阶段的身体健康情况等;要求作业人员集中到驻地休息,定时对驻地进行消毒通风,确保战“疫”期间集中修施工有序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