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定制列车送务工人员返岗位

2020-02-26 07:3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陈有会 于茜帆

(肖培清 陈有会 于茜帆)2月24日12时33分,613名河南籍务工人员乘坐郑州客运段担当的G1964/1961次定制复工专列顺利到达杭州东站。随后,他们被企业安排的多辆汽车接至海宁。像这样的复工专列,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近一周内已开行7列。

2月23日晚,郑州客运段接到了担当G1964/1961次定制复工专列运输的任务。本次列车和以往图定的G1964/1961次列车停站不同,途中只在商丘站、永城北站停靠,安排务工人员上车,然后直抵杭州东站,全程实行点对点运输。

郑州局集团公司按照50%上座率进行售票,实行“隔一坐一”。商丘市政府安排了3名领队人员。车上,企业方还定制了613份盒饭,委托郑州客运段提供。接到任务后,郑州客运段严格落实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 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提前做好了车内的消毒工作,确保乘车区域环境安全。途中,列车工作人员反复开展广播宣传,提醒务工人员戴好口罩,分散就坐。

2月24日,G1964/1961次定制务工专列从郑州东站空车出发,在商丘站和永城北站分别上了580人和33人。商丘站完善旅客进站、候车、乘车等环节的疫情防控和服务措施,在进站口安排8人手持测温仪对旅客进行测温,同时开辟取票、安检等绿色通道,组织专门人员在电梯、站台等重点场所引导,避免旅客大量聚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