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书记变身理发匠

2020-02-23 08:3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月19日,午饭时间刚过,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襄阳站运转车间工会活动室门口,职工们三三两两排起了队。“下一个1车间党总支书记李军一边清理手中的理发剪,一边朝门口喊道。

近日,襄阳站掀起了一波理发热潮,车间党总支书记李军变身理发匠,认真细致地给留守车站的同志们剪起了头发。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1月24日起,武汉局集团公司对全部行车重点岗位人员实行集中管理。襄阳站运转车间31名集中管理人员自大年三十留站值守以来,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第一线,近一个月没有离开单位。

“一个多月没理发,头发太长都要挡住眼睛了。”车站不少男同志为这事犯愁。没想到,李书记的理发小特长在这特殊时期派上了大用场,帮助同志们解决了“头”等大事。

“你们的‘头’等大事交给我了,保证让大家心情舒畅、精神焕发。”李军拿出准备好的理发剪、推子、梳子、围布,拉了几把椅子,“车站临时理发店”就这样开张了。

“嗞嗞嗞嗞……”李军手上的推子上下飞舞,不一会儿,职工们发型便焕然一新,显得格外精神,大伙纷纷对李书记的手艺竖起了大拇指。

理完发整个人更清爽了,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坚守在抗‘疫’一线1襄阳站职工坚定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