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定制服务满足企业需求

2020-02-20 08:2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2月17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担当的G4391次重联动车组列车搭载着600余名务工人员从成都出发,前往杭州。该趟列车是四川省今年开出的首趟务工人员返岗定制专列,助力长三角地区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成都局集团公司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科学有序编排运输计划,开展运输运能市场化需求定制服务,有针对性地提供客运产品。他们通过精准投放,服务重点区段、重点时段、重点范围的特定人群。

针对当前全国各地特别是珠三角、长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的企业复工复产需求,该局集团公司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统一部署下,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沟通,与兄弟铁路局集团公司合作,推出定制列车产品,方便企业复工人员及时返岗。

该局集团公司专门制订列车开行、客流组织方案,采取有力措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成都东站联合成都东站公安派出所加开通道,提高安检效率,并严格按照规定对旅客随身携带物品进行检查。成都客运段、成都动车段组织专门人员,提前对出库动车组进行全列消毒和卫生清洁,并为列车配备防疫应急用品、设立专用隔离座席,确保出现发热旅客或疑似症状旅客能够快速有效处置。

成都局集团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做好企业返岗人员运输,确保旅客健康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