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心组织畅通春耕物资运输

2020-02-17 08:0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花 刘铁石

(赵金花 刘铁石)“明天有70吨化肥到达你站,请提前做好卸车准备……”2月13日11时10分,本溪货运中心鞍山营销事业部客户经理王森通过调度指挥系统,与长春货运中心四平营业室当班人员详细对接有关事宜。

随着天气转暖,东北地区陆续开始春耕备耕。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把春耕物资运输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努力为春耕生产提供运力支撑。今年以来,该局集团公司累计发运化肥1799车、11.12万吨。

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给春耕物资运输带来的影响,该局集团公司调度、货运、车务等部门密切配合,主动协调有关铁路局集团公司及地方政府部门,畅通春耕物资的运输和接卸通道,实现优先安排、优先承运、优先组织、优先装卸、优先挂运。

各货运中心通过电话、网络等平台加强与化肥、种子经销商的联系对接,运用铁路灵活的价格政策开展市场营销;了解企业运输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实现了疫情防控和货运增量两不误;统筹到发线、装卸机具、人力等资源,保证随到随装、随装随走。

长春货运中心成立以中心领导带队、党员干部组成的装卸服务队,深入企业帮助卸车,与客户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现已发送化肥207车、13010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