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强化防护为职工撑起“保护伞”

2020-02-17 08:0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周奇

(傅洛炜 周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切实保护广大职工身体健康,迅速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严格落实铁路内部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加强职工安全防护,确保西南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成都局集团公司积极为一线干部职工配发口罩,要求站车服务人员上岗时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工作需要的要佩戴防护手套;对调度指挥、行车等重点岗位和重点场所实行严格管理,加强通风消毒,严控人员出入,保持环境卫生整洁。

该局集团公司对出乘、退乘的乘务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对重点地区铁路调度员、机车乘务员等主要工种和旅客列车工作人员采取集中食宿管理,加强卫生防疫管控。

同时,成都局集团公司进一步减少和控制人员临时出差,减少开会,暂停或控制各类交流活动,尽可能避免人员聚集;对居家隔离留观的职工加强管理,落实健康状况随访和电话问询,建立每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情况,及时安排有发热、咳嗽症状的职工就医。

他们专门编制职工健康防护宣传手册,指导各疾控所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小视频录制,并利用所属报刊台网及新媒体平台,推送正确应对疫情的相关知识,强化卫生安全防护宣传,为职工撑起健康“保护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