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借力电商集中采购防护品

2020-02-13 07:5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截至2月10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通过京东企业服务平台集中采购了8.4万余件口罩、防护衣、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价值320余万元。据悉,这些防护用品已全部分发到运输一线岗位职工手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成都局集团公司积极开展内部职工群体防疫防控,为职工构筑安全工作防线。该局集团公司充分发挥与电商物流企业的战略合作优势,采购防护用品和防疫物资。针对物资采购量大、大量线下供应商放假等情况,成都局集团公司在防疫物资采购方面与京东加强合作。他们借力京东企业业务,联系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精准、高效采购相关物资,并直接由京东物流整套配送至各客运站段和机务段等。

此外,成都局集团公司还充分发挥后勤保障部门作用,先行试点,在局集团公司机关、成都驷马桥铁路综合办公区两个地点开展生活物资集中采购配送,减少职工及家属出行可能带来的风险。这种方式主要依托智慧成铁职工个人APP平台,职工可以线上选购米、面、油、蔬菜、肉禽、水果等多种生活物资,实现“线下统一地点、分时段提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