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满足客户需求有序发运汽车

2020-02-13 07:5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肖溪 周敏

(张依 肖溪 周敏)连日来,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迎难而上,陆续从武汉大花岭物流基地将武汉安东公司的汽车发往目的地。

为维持作为始发地的大花岭物流基地正常运行,中铁特货公司武汉分公司大花岭物流基地管理人员夏礼宏从1月23日起便主动留守,连续8天奋战在工作岗位。公司安排他轮休几天,让其他工作人员顶岗,但他仅休息了一天就重新返回工作岗位。

中铁特货公司武汉分公司将商品汽车装运转移至大花岭南站,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1月24日至2月5日,武汉大花岭物流基地商品汽车发运量同比增长16%,实现了疫情防控期间逆势上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