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印发宣传手册 科普防疫知识

2020-02-12 07:5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周凯

(秦涛 周凯)“姚承,你先测体温,没问题了再领手持电台和IC卡。”2月8日早上,武昌南机务段高铁派班室,高铁运用车间副主任毛强使用手持测温枪逐人测量体温,指导司机米治国拿着手喷药壶对派班室进行消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果断行动、精准施策,全面落实铁路疫情防控措施,奋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段时间,局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手册》等很实用,了解了相关知识,大家就不会恐慌了。”武昌南机务段北线车间职工罗强说。武汉局集团公司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印制疫情防控知识手册,通过办公网、微信群等平台推送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在办公区张贴疫情防控宣传画,全方位、立体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全体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武汉局集团公司把职工健康防护放在重要位置,严格管控重点场所,对所有在岗职工进行体温监测、实时登记体温、发放医用口罩,督促职工落实个人防护。他们还组织专班对各派班室、党群活动室等场所每日进行消毒,竭力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