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主动联络货源 保障物资供应

2020-02-12 07:5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陈晓佳

(朱进军 陈晓佳)连日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由物资部牵头,组建物资保障组,在京东等企业的协助下,通过供应链系统快速购置和调配各项防疫应急物资,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供应。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广州局集团公司物资系统迅速发挥运输优势,在春节假期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与京东等企业紧密联手,加大对额温枪、口罩、手套等物资的采购力度,通过供应链系统快速调运到一线站段。

广州局集团公司物资部每天全面统计掌握管内各单位防疫物资采购、消耗、储备情况,组织局集团公司劳卫部、财务部、工会、疾控中心等部门审核各单位提报的需求,按日精准发放,确保防疫物资用到实处。日前,该局集团公司通过京东等平台采购的手套、消毒液、酒精等发放相对稳定。

广州局集团公司坚持特事特办原则,发动管内各单位以满足疫情防控需求为导向,重点对当前货源紧缺的口罩等物资实行早备多备,主动出击寻找货源并组织自主采购。同时,广州局集团公司还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统一部署安排,全面落实支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物资的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