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细调度指挥保障物资优先抵鄂

2020-02-08 08:1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口罩原材料

(王亚琼 周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源源不断向武汉地区运送。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大运输调度指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优先快速抵达。

武汉局集团公司调度所成立了疫情调度指挥专班,由专人负责协调各相关站段进行调度指挥。每班将挂运重点物资的列车以调度命令形式向相关调度岗位及基层站段转发,要求当班调度员实时监控督促各站加速放行,不得滞留,确保安全。他们将挂运重点物资的列车车次纳入调度日(班)计划,以便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安排好列车的机车交路,预留好列车在卸车站的停车作业时间。

武汉局集团公司调度所要求各调度班组调度员实时盯控计划兑现情况,对纳入开行计划的列车进行开行确认,并对途中列车运行情况及车站作业时间进行盯控,确保疫情防控物资配运计划按时按量完成。

据统计,从1月25日至2月7日,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发出挂有武汉局集团公司救灾物资的车辆约540辆,涵盖蔬菜、大米、矿泉水、净水器、洗手液等生活物资,消毒液、防护服、口罩、聚丙烯(口罩原材料)等疫情防控物资;卸运救援物资共89批,配合武汉局集团公司开行管内物资补给路用车31列,累计运送药品1863箱、疫情防控重点物资32625件、生鲜蔬菜369.6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